7/15

豪華的帳棚營地 Sentrim Amboseli Campsite

文攝:小樹

結束賽倫蓋堤safari,我們來到了Amboseli,也從Tanzania來到了Kenya,做了一天的車,越過了邊界,今晚住的Sentrim Amboseli Campsite雖然也是帳棚(camp),卻是非常豪華的帳棚,稱為Luxury tented lodges。

它的外部是用非常厚的帆布搭建成起來,出入口跟一般的帳棚一樣是用拉鍊開關,離開後是用鎖把鍊頭鎖住,內部空間比我們一般住宿的房間還大上許多,裡面甚至還有梳妝台、吹風機和現代的衛浴設備。 

衣櫥以及保險箱

梳妝台


衛浴

這個營地最棒的是每間房間都有前後陽台,陽台上擺著兩張正對著Kilimanjaro的椅子,我們只需坐在這就可以欣賞到眼前這樣美麗的山景。

吉力馬紮羅就在我們眼前

早晚餐都是buffet的形式,雖然樣式不是很多,但是在這樣物資不足的地方已經是很奢侈的享受了。




晚餐時會有馬賽人著傳統服裝表演他們的歌舞,這些跟我們之後到馬賽村所看到的表演相同,但是他們表演完並不會跟你要小費,而是默默的走到旁邊的走道上擺起地攤販售他們的手工藝品,由於走道的燈光很暗,所以當你走過去挑選時,他們還會用手電筒來幫助照明。

晚上用完餐後,工作人員會在這個地方點起營火讓大家坐在這裡聊天。


有別於之前的帳棚,這是我們在非洲住宿的第二種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