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畔的公園玩到7點多才回營地,由於天色還早,所以QQ和嫩嫩又繼續到營區的遊樂場玩到天黑才心滿意足的到營區的家庭浴室洗澡準備睡覺。
晚上全家人躺在露營車的床上聊天,QQ說他剛剛在玩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德國小女孩,她叫做Julia,QQ整晚都在談她,說她是他的女朋友,還計畫隔天天亮要再找她一起玩。

★DSC07794.jpg

 

隔天QQ一大早就起床,我們有了以下的父子對話。

QQ:『爸爸,我要去找Julia玩,妹妹還在睡覺,媽媽要陪她,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爸爸:『可是我不知道Julia他們家的露營車是哪一台耶?』
QQ:『我知道,我帶你去。』

QQ帶著我走到了一台露營車前,可是車門是關著的,我陪他等了一會之後想勸他先回車上,晚點再來。

爸爸:『QQ,現在還很早,Julia應該還沒睡醒,爸爸先帶你回車上,然後爸爸先去煮早餐,等吃完早餐在帶你去找Julia玩好不好?』
QQ:『爸爸你先去煮早餐,我自己在這裡等她醒來再一起玩。』
爸爸:『可是你不是會害怕身邊沒有爸爸或媽媽在嗎?今天怎麼這麼勇敢,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在這等嗎?』
QQ:『我可以先在這裡自己玩,等一下Julyia就會醒了啦。』

於是我就去廚房煮早餐,約30分鐘後煮好早餐,這段時間QQ都沒有回來找我,這和平常的他很不一樣,於是我偷偷的去看一下QQ在做什麼,然後就看到了下面的景象…….

★DSC07797.jpg

★DSC07802.jpg

★DSC07776.jpg

★DSC07780.jpg

★DSC07779.jpg

★DSC07783.jpg

★DSC07793.jpg

★DSC07787.jpg

★DSC07794.jpg

★DSC07806.jpg

★DSC07809.jpg

★DSC07808.jpg

★DSC07825.jpg

 
QQ為了喜歡的德國女孩,在人家露營車下等了快1個小時,一趟旅行竟然讓我的小男孩長大了,想要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