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nun 湖畔公園的雙人盪鞦韆

20161220

我們因為要前往米佛峽灣,所以選擇Te Anua作為一個停留的點,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已經傍晚,第二天一早出發前往米佛峽灣,搭船遊峽灣後回到這裡也下午3點多了。湖畔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正好可以讓小孩子盡情的奔跑玩耍,而我則可以有機會可以在長途駕駛之後獲得休息。

★DSC07702.jpg

這個城鎮非常小,主要街道上的店家雖然不多,但是接上的唯二兩家紀念品店的店名都是中文,分別是『南方禮品中心』和『萬客隆禮品中心』,這裡紀念品的價格應該算是全紐西蘭最便宜的,重點是可以用中文直接溝通,非常方便。

DSC07843.jpg

DSC07855.jpg

另外,鎮上還有兩家中國餐館,餐館賣的炒飯一大盒約NZD 10,第一晚先買了一份嚐鮮,口味意外的好吃,跟以往在國外吃到的偏鹹且味精放很多中國菜完全不同,反倒很像我們在台灣常吃到的口味,蠻適合小孩子吃的,所以我們之後在其他城市還會特別找中國餐館點炒飯外帶到公園吃。

DSC07850.jpg

★DSC07734.jpg★DSC07730.jpg

一群海鷗聞香而來,害我們吃的時候常常要留意牠們從空而下來搶食。

★IMG_0491.jpg

吃飽後天色還是很亮,這大概是夏天來紐西蘭玩得最大好處,太陽晚上10點才下完,所以1天可以當1.5天用。這個公園的遊具和我們在Wanaka的湖畔公園完全不一樣,每樣看起來都好好玩。

★DSCF2398.jpg★DSCF2395.jpg

★DSCF2411.jpg

★DSCF2396★DSCF2408.jpg

★DSCF2393.jpg

滑竿

第一次看到盪鞦韆可以做成這樣讓兩個人一起玩,父母帶著小小孩一起盪,不僅安全而且可以增進親子感情,真的非常特別。

★DSCF2423.jpg

★DSC07706.jpg

★DSC07702.jpg

巨大的攀爬網也是很適合讓小孩練習手腦協調的一種遊具

★DSCF2456.jpg

★DSCF2453.jpg

★DSC07687.jpg★DSC07693.jpg

旋轉盤

特別造型的溜滑梯

★DSC07681.jpg

★DSC07677.jpg

公園裡的遊具中,最刺激的非這個長距離的滑索莫屬,由於距離長,當滑到終點時會有一個很大的反作用力反彈回來,QQ一開始玩得時候有被這個強大的反彈力道嚇到,但玩了幾次之後反而越玩越好玩,差點還玩到不想回營地。

★DSC07739.jpg

★DSC07747.jpg

★DSC07753.jpg

★DSC07750.jpg

★DSC07756.jpg

當地小孩為我們示範雙人玩法,速度更快更刺激.....

★DSC07758.jpg★DSC07740.jpg

如果有到小孩來紐西蘭,非常推薦這個特別的公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