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高空彈跳發源地 Kawarau Bridge            文攝:小樹
20161218

距離皇后鎮不遠的山谷間,有條碧綠色的卡瓦勞河(Kawarau River),河上有座橋Kawarau Bridge,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橋面到河面的距離雖然只有43公尺,但從懸崖峭壁之上俯瞰壯闊碧綠的卡瓦勞河(Kawarau River),壯麗的景致仍然吸引許多愛冒險的人來這裡縱身一躍。

★DSC06680.jpg

★DSC06695.jpg

高空彈跳的英文是Bungy Jump,我們稱之為『高空彈跳』,但有人從字面的發音稱這種活動為『笨豬跳』(~就是笨豬才會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嘛~),我不想當笨豬,所以還是在橋上看人家跳就好。

QQ認真的看著工作人員如何進行起跳前的各項準備工作
★DSC06672.jpg這裏和其它高空彈跳地點不同的地方是圍觀者可以在Karawau Bridge上近距離觀看整個笨豬跳的過程!

★DSC06692.jpg

 

 

★DSC06698.jpg★DSCF2366.jpg

跳下去之後僅靠著繫在腳上的繩子依著重力和彈力的自然定律不斷的上下擺盪,直到靜止後會有工作人員駕著小艇前來迎接

★DSC06666.jpg

要參加這項活動的人除了本身不能有心臟疾病之外,體重在35~235公斤之間、年齡大於10歲,QQ的條件都不符合,只好在橋上的木桿上跳一跳過過乾癮。

★DSC06680.jpg

★DSC06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