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蜜月之旅(前言)

圖文:小樹

與慧娟從大學同班同學認識到現在已經8年,

正式交往的時間則是6年,

我們選擇在2002年11月10日共同攜手分享往後生活的各種點滴。

為了給親愛的小玫瑰一個永難忘懷的蜜月之旅。

在參考過一些旅行社的行程之後,發現大部分的行程都是9~12天左右。

但是因為我們有14天的婚假,如果加上六日只需要再請一天假就可以有21天的長假。

在考慮之後,我決定要帶她到浪漫的義大利流浪度蜜月。

在這之前最遠的旅行地點是大學畢業旅行到過澎湖,完全沒有出國的經驗。

因此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從網路上蒐集相關的旅遊訊息,

然後到書局買了一本DK出的『義大利』旅遊書,

最後我依據蒐集的資料規劃了18天的義大利蜜月流浪之旅!

在行前,慧娟的妹妹特地買了一本『不勉強工作室』出的『手指義大利』的工具書送我們,

裡面是一些常用的義大利文旅遊會話,感覺很實用而且又方便攜帶.

此次規劃路線為:

Roma → Sorrento → Pomepi → Roma → Vaticano → Firenze → Pisa → Venezia → Verona → Milano

(羅馬 → 蘇連多 → 龐貝 → 羅馬 → 梵諦岡 → 翡冷翠 → 比薩斜塔 → 威尼斯 → 維諾納 → 米蘭)

PS.由於是多年前的遊記,再加上『超耐力魔法小美女』主編因為工作關係暫時休筆,所以就由我這個規劃行程的執行者以流水帳的方式來呈現此趟蜜月之旅,算是幫自己留下些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