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二)晴

旅行的感覺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走從礁溪經濱海公路到南澳,雖然礁溪到蘇澳這一段都是平路,但是由於昨天一口氣騎了九十幾公里的山路,腳一直不聽使喚,才從礁溪騎到蘇澳,我的身體已經累到動不了,累到我差點想放棄。

 

昨天的山路騎起來很辛苦,今天的平路騎起來又是另一種辛苦,因為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動作,屁股痛到不行,再將上昨天肌肉的酸痛到了今天可是加乘作用。

騎到蘇澳時,我決定今天就在此停留,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騎上蘇花公路。

在蘇澳鎮尋找今晚住宿的飯店,但是因為找錯路多走了一大段路,最後到警察局問路,問了三家飯店才找到今晚的落腳處,可是f飯店說必須下午三點之後才能check in,在等待的空檔,我早累倒在旅館大廳的沙發上了。

三點check in後,先洗個澡然後洗衣服,之後又睡了一覺。

飯店今天也有一組騎自行車環島的車隊入住,明天他們也是要騎過蘇花公路到花蓮,所以他們邀請我一起加入,不過我拒絕了,我想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吧!

晚上出門買晚餐時,順便去泡了蘇澳冷泉。

冷泉的水真的很冰,不過泡的時候,浸在水中的身體周圍完全吸附著小泡泡,好有趣。

一個人走在異鄉,自己去泡冷泉,很有旅行的感覺。

這幾天不打電話、不接電話,切斷自己與熟悉世界的連結,更有孤獨的感覺。

留點時間給自己、才能感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