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六)─ 第十五天

告別國王生活

文:慧娟

一開始,還以為這麼多人服務我們兩個人,我會不好意思,希望能有多一點遊客來,沒想到在晚上就做夢,把所有遊客趕出了Temple Tiger,把整個Temple Tiger據為己有,原來每個人都有當國王的潛力,享受別人無微不至的服務,原來不用練習就能馬上適應的。

離開Temple Tiger,心底有很多的不甘心,就這麼結束為期四天三夜的國王生活,重新回到平民生活,好夢由來最易醒,唉~人還是要回到現實中。

6:00用早餐,6:30騎大象到河邊,才一離開住的地方,就在地上發現老虎腳印,孟加拉虎是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祝福今晚要住進來的十四位義大利人。

走了一個半小時,才來到河邊,坐在象背上,對著我的王國~ 不,是Temple Tiger 做最後的巡禮,

天還是一樣的藍、雲還是一樣的白、樹還一樣的青翠,犀牛還是一樣轉著耳朵泡在水裡,

而我~你們的國王就要離開了,我會想念你們的,你們也可別忘了我。

8點坐上木船準備橫渡河而過,由於水流過大,不適合逆流而上,故船夫採用迂迴戰術,繞過河中沙洲,從對岸過來時花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從這裡離開整整花了2倍的時間,過了一個小時才上岸。在河中前進過程中,由於顛簸大,我還把早餐全回饋給河中的魚蝦。

坐上小巴士,有3個人陪我們去機場,一個人還幫我們打點所有細節,雖然10點就到機場,他們仍陪我們到11點50分飛機起飛才離開,你們對「國王」真是盡心盡力,隨著飛機起飛,只好把「國王」頭銜,留在Chitwan。

再見了,我的國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