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大象找犀牛

由於抵達Temple Tiger的時間還早,工作人員帶我們騎大象在叢林冒險,涉過小河,走過灌木林,在森林中尋找動物,害羞的鹿群會從草叢中被驚嚇跑出來,最過癮的是發現犀牛,而且是一對犀牛母子,小犀牛還很小,一直躲在媽媽身後,犀牛一身的盔甲看起來很堅硬厚實,尤其是小犀牛更是加倍的厚,看起來很不自然,很想叫牠把外套脫掉。



我們騎的大象,繞過後方,走到前方去,犀牛媽媽專心吃東西絲毫不為所動,而犀牛寶寶為避開我們,從媽媽的後方跑到右側去,卻被木頭絆倒,看得我們掩口失聲而笑,要解釋一下,這裡是國家公園,也是野生動物出沒的地方,一進入森林中,要盡量小聲,避免驚擾到動物的生態。

晚餐

放好行李,盥洗過後,用餐時間到,有一位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來接我們去用餐。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下一批客人要等到我們離開後才會扺達,所以這幾天,整個Temple Tiger就只有我們2個客人。

有一個人站在門口幫我們開門,一進餐廳,看見一張點著蠟蠋的桌子,才走近,就有2個人過來幫我們拉開椅子,而主廚站在吧檯,戴著廚師的白色高帽,上菜的工作人員就有5個人,高舉著托盤走過來,一一介紹菜色,有另外的人打點飲料。偌大的餐廳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更正確來說,整個Temple Tiger,就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我喜歡雨季的尼泊爾,因為整個尼泊爾都是我的

沒想到,我們每走到哪,就把哪整個包了下來,

Trekking時,整座Annapurna是我們的,

沒想到來到了Chitwan Nation Park,整個Temple Tiger也是我們的,

套用左岸咖啡館的廣告詞,

我喜歡雨季的尼泊爾,因為整個尼泊爾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