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二)─第十一天

漫遊費娃湖

身後是費娃湖的水閘區

水道邊有洗衣服的婦人

也有嬉戲的小孩,都為男孩子

照片中的男子一邊洗澡、一邊洗衣服,都用同一塊肥皂

看到我在拍照,對岸的男孩開始表演跳水

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原來只有小男孩,後來連青少年也來表演,害我看得臉紅心跳

使出絕活,拚命演出

游上岸來要求合照,pose十足呢!

一群人合力在捲鐵網

沿路幫人點蒂卡祈福,我也過去湊熱鬧

來到波卡拉,怎可以不去費娃湖划船呢?

好動的我,怎能安靜坐在船上,當然要來小試身手一番

這還有公共「船」,要到湖中小島參拜

島上的廟,可是祈求愛情順利的喔!

趕快赤腳下來祈求「給我一個白馬王子」

在Pokhara的最後一夜,我們又回到第一晚來用餐的Boomerang,想一邊享用道地美食,一邊觀賞傳統歌舞表演,讓費娃湖的點點螢火蟲,妝扮我們對於Pokhara的記憶,沒想到由於交通管制,表演的人無法進城,偌大的餐廳都沒有人,只剩下我和小樹相視兩無言,空留滿湖的螢火陪伴落寞。

走出了餐廳,才知道Pokhara的黑夜有多黑,只開了幾家餐廰的燈光,不足點亮Pokhara的燦爛,連我們常去買去水的商店都關了,看著黑壓壓的一片街景,我們實在沒勇氣繼續往前走,去試一試另一家是否有開,只好加快腳步回飯店。

沒想到回飯店,迎接我們的卻是另一種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