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拉 - Hotel LAKE PALACE

搭著小飛機從Kathmandu飛向Pokhara,約40分鐘的行程,由於滿天的雲層,高山總在雲後,其高偉瑰麗的積雪山頭,只能自行想像。

這種小飛機,稍微比從台東飛往綠島的飛機大,一上機空姐會端來一團棉花,讓你自行拔一塊塞耳朵用,可想而知,聲響會有多大聲。飛穩了之後,她還會拿著一瓶大瓶的可口可樂,倒一杯給你,真的很有意思。

到了Pokhara,我們招了一輛計程車,直接到Stupa飯店,一問之下一晚要US$25,由於利用淡季正在整修,無法使用視野較好的房間。我們的視線被座落在隔壁的Lake Palace Hotel城堡的造形所吸引,更何況在房間裡既可看見費娃湖,又可遠眺魚尾峰,一晚又只要US$15,當晚住進了Lake Palace Hotel。

由於七月是尼泊爾的雨季,也是旅遊的淡季

所以整間飯店只住我們兩人

從飯店四樓的交誼廳往外看

從房間往外看,右邊是魚尾峰、左邊是費娃湖。

整間飯店都是我們的,想怎麼走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