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8 ~ 2007/2/19

里約熱內盧 ─ 森巴嘉年華 (II)

森巴舞除了熱情的音樂節奏及舞蹈外,最新引人的應該是女舞者的服飾。

有的是穿著將圖案華美的歐洲宮廷式禮服,頭戴華麗的后冠,

有的是只穿上火辣的的『三點式』服裝,頭插五彩的羽毛,

有的甚至胸部完全裸露,只在重點部位以彩繪方式上修飾。

身著三點式服飾的森巴舞女郎隨著音樂狂熱地扭動著身軀,現場觀眾想不感受他們的熱情也難!  

 很多森巴舞學校遊行完後會把他們的遊行衣服隨地扔在路邊,如果你有興趣帶這些有趣的衣物當紀念品或拍照的話,可以到會場外尋寶。

 

 

販賣冰淇淋的小販會穿梭在看台上,他會將各種不同種類冰淇淋的價格及圖案印在他穿的衣服上,這樣即使你不會說葡萄牙文,也同樣可以在這樣熱情的夜晚,買隻冰淇淋來稍微降低一下溫度。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第13區,這區由於票價最便宜,所以觀眾大都是當地人,和其他觀光客坐的觀光區座位相比反而更容易感受到巴西人歡樂的氣氛。

跟隨著音樂的節拍,即使沒有人教授動作,你也會被這四溢的熱情所感染,自由輕鬆地舞動起來。

 

看台上的巴西人也很投入,不時跟著節奏瘋狂地扭著。

人們擁擠在一起,隨著各隊的森巴音樂起舞,讓我也不禁加入他們的行列

販賣加油彩帶的小販,R$1/條
 

等到支持的隊伍上場時,現場的觀眾也很熱情的跟著起舞

除了舞動身體外,現場觀眾還會跟著現場的音樂唱和

 

從一面倒的揮舞支持的旗幟看來,接下來上場的隊伍一定很受歡迎
 

每晚遊行從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7~8點,我們看到早上4點,就累的回旅館去了,而遊行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