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3

Titicaca 湖上的浮島(下)

今天一早我們要搭船到湖上的另一座島Taqulia Island,寄宿家庭的媽媽還專程送我們到港口沒多久,我們就抵達Taqulia Island,可是今天的天氣很差,與一直不斷的下著

中午的午餐是當地湖裡的魚再加上洋芋片、飯

 

由於天候不佳,所以我們用完餐後就準備上船回Puno


回程經過浮島時,嚮導帶我們到另外一個浮島上參觀  

龍貓造型的蘆葦船

蘆葦製成的風玲


 

蘆葦製成的雨傘,上面還有不同的造型喔

登上瞭望台遠眺周遭的浮島







 

 

冰雹 

下午回到了Puno,先到街上走走,照著Lonely Planet上的地圖尋找毛衣市集,可以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我們到廣場旁的information詢問,才知道市集已經遷移到港口旁邊了。


我們搭乘當地的三輪車前往港口旁的傳統市集

才剛到達市集,不料卻下起大冰雹
 

打在頭上超痛的,雨下得可真急,馬路都變成了湍急的河流了呢,連立在路上的機車都被沖得搖搖欲墜

沒多久,街上、屋角都積滿了白色的冰雹,連每台路過的車輛的車上也都積滿了白白的冰雹。

走在路上(嚴格說起來,是一路狂奔),身上被冰雹打得又痛又冷,而腳上踩在冰雹上,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走得一路踉蹌。還差點無法準時回飯店拿行李到車站搭今晚的夜車前往Pisc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